close

謝謝親愛的大家..給了我一個很棒的生日..


雖然一開始就因為曾小郁搞笑..導致Erica和魚兒大破梗..
但因為妳們的理由都是關心我..所以還是很感動啦..

本來以為破梗完就變成T6+小美相見歡唱歌小聚會..
沒想到糖果&風騷咪&鴨鴨突然端著蛋糕走進來..
嗚嗚嗚..我真的差點要落淚..
原來曾小郁不止聯絡T6..還找了我公司的好姊妹..
開心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切完蛋糕才想到..咦~沒跟蛋糕照相耶!
這個慶生會真是很符合我少很多根筋的style

***接下來是拆禮物時間***


T6送的搶眼小桃紅蝴蝶掛勾

b14.JPG 
她們說這個超適合我..因為我房間現在是粉紅色
可是太可愛我捨不得掛上去耶!
然後一直三心二意的覺得掛這邊也好..掛那邊也好..
不然阿柳妳再補送個9隻來..我把房間掛一圈好了~

公司姊妹送的愛心手錶

 

b15.JPG 
3人組一進門就嚷嚷說她們送的禮物超實用..
拆開來我整個大笑..哈哈哈~還真的咧!!
謝謝妳們的貼心~

糖果加贈牛年旺旺音樂摩天輪

 

b13.JPG 
因為糖果媽說豬寶寶們今年要在房間的北方?(我又忘記方位了)放音樂盒..
今年才會好運旺旺來..
我就說..我哪來那種東西阿?!
糖果馬上叫人快遞了一個過來..
揪甘心耶..希望我們今年真的可以順順順囉!

還有曾小妹和學姊大老遠跑來請我吃飯..
只有四個人也是可以很吵滴!!
所以我們下次可以不害羞的去吃乾杯了~~

最後要跟最可愛的曾小郁說我愛妳我愛妳..
謝謝妳那麼用心找了我的朋友們一起幫我過生日~
妳結婚去以後剩下我ㄧ個人怎麼辦><"

  再來一張 

有妳們這些好姐妹在身邊真好..我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