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的老闆Johnny是住在澳洲的東帝汶人,他們的主要語言是英文和客家話,剛好我和丹也會說一點客家話,所以上次跟著Eric到老闆家BBQ時就覺得超有親切感滴~

這次澳洲的Easter有四天連假,丹很倒楣一天班都沒排到,所以我們又跟著EricJohnnyBBQ!

我們一進門就興奮得哇哇大叫,因為過節的關係所以親戚朋友全都到齊了,還有一堆小朋友跑來跑去玩的很開心.

然後明明應該在餐廳才會出現的Buffet盤怎麼在家裡也看的到啦!!

DSC04729.jpg  

還有超大開放式冰箱..想喝什麼隨便拿

DSC04734.jpg  

喝完了Johnny就一直補飲料

DSC04735.jpg  

而且因為Johnny一家人都是廚師,所以烤出來的羊排..雞翅..豬肉都超級好吃的..

看邱阿丹吃得多開心

DSC04730.jpg  

除了烤肉大餐以外,孩子王阿姨還很應景的藏了禮物在院子裡,所以每個小朋友一聽到阿姨喊解散!”..就在庭院裡四處飛奔找色紙,最後大家在排排站跟阿姨領禮物還有巧克力..哇嗚~好快樂的童年生活喔!

DSC04748.jpg  

這個金髮北鼻超可愛,眼睛一直跟著相機轉

DSC04737.jpg  

而且跟昌博一樣愛翹腳..哈哈

DSC04746.jpg 

來這裡發現澳洲人真的好注重休閒生活,平日市區的店家都只營業到五點.假日幾乎都休息或是只開到下午3,我跟丹兩個台北人很不習慣而且無法理解那他們假日都去做啥?原來上午就跟家人朋友出海釣魚..晚上就回家聚在一起聊天BBQ..其實這種生活也挺愜意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