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韓國室友John當主廚,說要做正宗的韓式料理─ 海鮮煎餅和烤肉給大家吃.

一回到家就開始洗洗切切..醃肉..調麵糊..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搞得在旁邊煎meatball當晚餐的我們看起來很遜-_-“..然後煮飯水加太多變成稀飯也一直被笑(不過當初明明就是HankJohn說我水不夠硬要幫我加的阿!!!..結果最後一個很機車的說要拿肉鬆給我配稀飯..另一個說台灣女生都不會煮飯是怎樣)

既然技不如人,我和丹只好發揮創意..把擺盤弄得漂亮一點..哈哈哈

人臉meatball..是不是很可愛阿!!

DSC04835.jpg  

回到主題韓式料理..

海鮮煎餅看起來不難嘛..水加麵粉加鹽調好麵糊..然後把海鮮一起加進去煎..重點是翻面要翻得漂亮..雖然步驟簡單可是超好吃的!..我跟丹吃完馬上去超市買了一袋麵粉..下次來自己動手做~~

DSC048.jpg 

DSC04836.jpg 

***

再來是烤肉..加上韓式醬料的醃肉看起來超美味的吧!

DSC04828.jpg  

John本來把煎肉的工作交給我..可是加上紅色醬料的牛肉怎麼煎看起來都是紅的..我哪知道熟了沒呀@@”..所以一直翻來翻去..最後主廚受不了..說我都沒有用心..然後把我趕回客廳叫我等著吃就好..哈哈哈..拜託~我很認真在煎耶!

好不容易John把牛排跟生菜端上桌讓大家包著吃,才發現超市買的牛肉已經調味過了..所以超鹹的!!..Amy吃了一口就說她的腎跟她說:[媽咪媽咪..太鹹我受不了啦!!]..笑死我了~~

今天吃得很飽很滿足..我想晚上應該不會吃消夜了吧!..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