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rnscity很小,店家都集中在市區,所以對我們這些觀光客來說當然是住在市區比較方便.

之前在找住宿地點的時候看到有個人推薦這間,地點就在市中心,網頁上房間看起來還不錯,而且又有提供晚餐和機場接送,想說至少可以省個車錢所以我就訂下去啦!

正門的外觀,一進去左手邊就是reception

 DSCF4580.jpg

我們訂的是女生的三人房,一晚20,沒想到check in的時候發現他們正在特價,4晚只要付3晚的錢,醬子算起來一晚才15元還附晚餐,真是太划算啦!

實際房間看起來比網頁上小,不過都是單人床,所以不會像上下鋪一個翻身就影響到另一個人的睡眠,所以還可以接受~

DSCF4122.jpg

DSCF4123.jpg  

晚餐時間是5~9,可以到receptionvoucher到附近合作的酒吧用餐,菜色有兩種義大利麵、咖哩雞肉飯和馬鈴薯配燉肉可以選擇,量都不多,不過寮勝於無嘛..

肉醬麵

 DSC05796.jpg

馬鈴薯配燉肉

DSC05795.jpg  

整體上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間backpacker,因為地點真的很好,晚上也不會太吵(只有一個晚上隔壁房客喝醉了一直鬼叫…)..其它的一切都還不錯值得推薦囉!~

網址 - http://www.globalbackpackerscairns.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