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老是說我在澳洲過得很爽,因為我都是上傳出去玩樂的照片,不過我也是有認真工作的呀!!我的工作是第一任室友介紹的,因為她剛好要回台灣,所以就把工作交接給我囉!運氣真好^^ 

我在達爾文市區的一間小飯店當早餐buffet服務生,不過每天都只有一個廚師負責內場煮東西+我一個服務生負責其他工作,所以不管是收餐券、補食物、擦桌子、收餐盤、洗碗我樣樣都要做,平時人少的時候我還可以很從容的完成,但遇到旺季或是旅行團進住,一天來個100個人吃早餐的時候,我和廚師就會忙得暈頭轉向,食物才剛補完馬上餐盤又見底,像蝗蟲過境一樣恐怖~~~所以每天一進廚房最重要的事就是~check名單看今天有幾個客人!!

我們餐廳的熱食、飲料、水果、麵包區

DSCF4063.jpg 

咖啡、茶區

DSCF4064.jpg 

室內用餐區

DSCF4062.jpg  

廚房煮東西區

DSCF4056.jpg 

廚房洗碗區(就是我在廚房最常待的地方啦~)

DSCF4057.jpg  

除了每周五天早上固定四小時的班以外,若是飯店有婚禮或活動我也會去幫忙,像上班的最後一天晚上有個婚禮,我就忙到半夜一點半才回家@@”..還記得那天半夜11點的時候外面的賓客還很嗨,我窩在廚房問主管說:[澳洲的婚禮都會跳舞跳到半夜嗎?(..我已經等到快睡著了…)]他說:[對呀!跳到早上的都有,不過外面的那些賓客今天只能跳到12,因為我們要回家了~哈哈]雖然很累,不過見識到了不同於台灣的婚宴,也算是個特別經驗囉~

左上–超親切的主管Michael  右上主管的老婆Mel,也是飯店的老大(肚子裡還有個可愛的北鼻!)

左下對我很好的廚師Selma  右下一起幫忙婚禮收尾的同事,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就是半夜一點半啦~

1.jpg

雖然我在這裡上班只有短短的快3個月,不過大家都對我好好,離開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再見面..~~好感傷雖然達爾文很小、很熱、很偏避,很多人說那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但對我來說卻是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城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