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4.2010

DSCF5290.jpg 

晚上六點多的時候我們整棟樓的警鈴突然大響..本來還覺得它應該只是亂叫..沒想到過了一會竟然開始廣播叫大家疏散..

於是我拿了藍色小包包就準備逃命..沒想到邱阿丹說:[妳貴重物品很多耶!..電腦和iPod也帶著阿!]

所以我就抱著這幾樣東西從17樓走到1樓..累死我了!!

到了一樓發現什麼事也沒有..然後又搭電梯回到17樓..搞什麼鬼~_~"

看到幾個消防隊員在我們這層走來走去檢查..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在家煮飯煙太大把警報器弄響..

在這裡如果把警報器弄響了還讓消防隊員跑來可是要花980元澳幣的呀!!!

然後我們問巴西室友剛剛妳逃命的時候帶了什麼?..她說:[我只有帶護照阿!..因為如果有損失他們應該要賠償吧!]

哇~真聰明!..我這個笨蛋揹那麼重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