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們幾個的出遊好像總是往外島跑..
上次去綠島..這次到澎湖..那下次去金門或馬祖好了~~
看張把拔下次調到哪裡我們再去借住

這次澎湖行的成員有Erica、魚兒、我、J哥和小黑總共五位!!
可惜小彬彬公司臨時不能請假..所以晚我們幾天才去跟Erica會合~~

**DAY1 ~ 2009.05.16**
因為J哥和小黑提早一天到澎湖..Erica補到早我們一班的飛機..
所以只剩下我跟魚一起搭中午的飛機出發..
好久沒跟大家出去玩了..在松山機場開始我們倆就嘰嘰喳喳很興奮..
到馬公機場跟大家會合以後馬上開往張把拔家放行李~
澎湖的天空好藍..路好大條..樹好多..什麼都很新奇..
然後出現了以下對話..
葉魚很興奮的說:「蔡喵蔡喵..澎湖還有馬場耶!」
我:「哪裡哪裡??..我沒看到阿~」
魚:「旁邊阿~妳看妳看"中國公馬"..還是公的咧!」
我&Erica:「妳阿呆阿?!..是馬公國中..哈哈哈哈哈~~」笑倒在車上

後來因為大家肚子太餓,所以決定先去買午餐帶回張把拔家裡吃..
小黑說他的澎湖友人超推薦戰哥烤肉飯..嗯嗯~味道還不錯便宜又大碗..
吃飽休息一下我們就開著車子出發沿著地圖環島囉!

《風力發電廠》
其實也就是幾跟大柱子..太陽好大..好熱好熱..
所以我們下來拍幾張照片就趕快窩回車上往下個景點出發~

  

《通樑古榕&跨海大橋》
來澎湖前就跟賽咪打聽好..她說一定要去吃大榕樹旁的"易家仙人掌冰"..
可是我們走來走去都看不到..還被大家懷疑我情報錯誤..
最後小黑打電話向澎湖友人求救..
吼~原來是在大榕樹和跨海大橋中間的一條小路上..
那麼隱密..難怪我找不到..嘖嘖~
第一次吃到仙人掌冰..我覺得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耶!!..可是舌頭會變的紅紅的很好笑~~

易家仙人掌冰  

觀光客都要來的跨海大橋 

《鯨魚洞》島上遍佈奇形怪狀的玄武岩,黑色岩石間有一個海蝕形成的的大岩洞,相傳有巨鯨在此受困,故名。
接著往鯨魚洞出發..原本以為它是在公路旁的海邊..
沒想到還要爬上一座小山丘才看的到..很累人耶~
第一天就走好多路..我們還爬到鯨魚洞上面玩..
魚兒和老張很勇敢..蹲在懸崖邊拍照..
是很漂亮沒錯啦~可是我一靠近就腿軟..所以只留下蹲在旁邊石頭上很虛的照片..

好勇敢..蹲在懸崖邊拍照 

   

《二崁古厝》是澎湖古聚保存最完整的地方,列為三級古蹟。澎湖西嶼鄉二崁村,今保存有氏近百年以上古厝一座,為五落大厝,平房,門窗屋簷,完全閩南古式,雕樑畫棟,浮雕、書畫,相當高雅。
魚兒很愛看老房子..越破的越愛~
所以我們在這兒逗留了好一會兒..古厝的每個角落都有讓人驚喜的地方..
愛拍照的人一定要來..很有fu唷!

二崁古厝 

《西嶼燈塔》西嶼燈塔別名漁翁島燈塔,為澎湖二級古蹟,原為1778年由澎湖通判與台灣知府合建,1824年起這170年內多次整修方呈現現在白漆圓鐵柱狀的模樣。
哇~看不出來它那麼老了耶!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燈塔的開放時間..
所以就在外面晃來晃去等夕陽..在海邊看夕陽的感覺很棒..
可惜人太多了很吵..還有個小鬼一直哭..
這時壞人臉老張默默走到她旁邊說:「再哭警察就要來抓妳囉!!」
哈哈哈..妳是說張把拔嗎?!

飛車衝到西嶼燈塔看夕陽..好美唷~ 

看完夕陽心滿意足的離開西嶼..往回開到白沙等待今晚的重頭戲─花火節
我們挑了一個超好的位置..煙火就在我們正前方的海面上放唷~
好幾次都覺得煙火要衝到我眼前了..視覺效果超讚的!

看完煙火我們回到市區逛逛吃晚餐..
呼~沒想到第一天就過的這麼充實..期待第二天的南方四島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