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W哥都休假,再加上閒閒沒事的丹和Amy四個人剛好湊一台車出遊去~

大家決定到離家最近的亞力山大湖BBQ,出發前先到超市採買食物,回家W忙著洗洗切切做希臘莎拉..我們三個連玉米都切不斷的傢伙負責在旁邊瞎攪和和拍照..~

DSCF3385.jpg  

準備出發..我們的食物超豐富!

DSCF3393.jpg  

亞歷山大湖是Darwin這裡唯一可以游泳的人工湖,因為海邊和其他的湖都有鱷魚.這裡還很貼心的設置了免費的BBQ爐給大家使用,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我們很順利的佔到一個位置就開始BBQ~~

W哥很理所當然的又當起大廚負責烤肉,我們這爐就負責烤麵包玉米之類的小東西+東照照西拍拍兼等吃飯..ㄎㄎ~~

DSC04940.jpg

邱阿丹嘴張超大~

DSC04941.jpg  

這個豬肉只加鹽和胡椒調味就超級好吃!

DSC04944.jpg  

我幫玉米塗奶油,Amy烤土司,丹負責拍照

DSC04947.jpg  

第一次烤蘑菇..很奇妙~

DSC04955.jpg  

大家吃的正開心的時候,喝醉酒本來在旁邊睡覺的阿寶突然醒來開始一直跟我們講話,還不斷的鬼打牆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們說Taiwan他就回Oh~Thailand!!!...當這個問題重複到第五次的時候,W哥就乾脆回答YES!..Thailand!!!..

接著頭腦不清醒的阿寶又指著我和丹問Amy:[your daughters??]..

媽呀~~Amy瞬間變臉超不爽很想往阿寶頭上打下去..

因為她跟蔡翔翔一樣大..我和丹都是她姐姐好唄-_-“..我們趕快說:[no no no….we are friends!]

W還不死心繼續問阿寶:[那我是兒子還是..??]..阿寶說:[You are son~]..

然後W就很機車的一直叫Amy:[~~~~~]..哈哈哈..好不怕死又欠打的人~~~

烤完肉後本來就陰陰的天氣開始下雨,回家的路上我們到東方超市小逛了一下,買到丹朝思暮想的蜜餞,另外還買了水餃皮..下次有空全家要一起來包餃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