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行程滿滿滿的一天,一大早到龐畢度辦講座,下午又帶著一群叔叔阿姨會員到宜蘭賞鯨,
天氣不好一直下雨..風浪很大像是在坐海盜船,沒看到鯨魚..連條海豚尾巴都見不到..
只是在茫茫大海上搖搖晃晃了2個小時..叔叔阿姨會員年紀大了果然不適合這種年輕人的活動..暈的暈吐的吐..
一直問我們到底要上岸了沒..
哈哈哈~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辦這種要坐船的活動吧!


雖然很累又不太好玩..不過還是有值得紀錄一下的事情:

【一】 嘴巴超甜南小弟
因為下午要賞鯨,所以Jackie也帶著兒子同行,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弟弟,我們這些大姐姐一定要跟他玩的呀!!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對話……
Jackie爸爸指著糖果問南小弟:「你要叫她阿姨還是姊姊??」
南小弟:「姊姊~」
哇哇哇~~真是嘴甜的小傢伙..知道我們不喜歡被叫阿姨,很乖很乖!
然後不怕死的我硬湊過去問南小弟:「那我咧?!那我咧?!」
帶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南小弟:「妹妹~」
呵呵呵呵呵~~~~嘴是有沒有那麼甜呀..我要飛上天去了啦~
然後就是大姊姊們一陣七嘴八舌的亂叫..我想南小弟以後一定會用他的可愛長相和超甜的嘴擄獲一堆少女的心滴~~

                很乖的給我們綁了一撮沖天炮,還會歪頭裝可愛呢!!

【二】 裝備齊全第一名的白雪公主
鉅樂部有位會員雖然年過50,但是身材保持的超級好,腿竟然比我們還細哩!..
而且每次出現總是一身飄逸的貴婦裝扮..所以被我們稱為 白 雪 公 主 ~
在賞鯨前我跟糖果都很期待她當天會以什麼樣的裝扮出現。
早上在講座會場時我還特地跑去問她有沒有帶防曬乳呀..帽子呀..
白雪公主笑咪咪的跟我說:「放心放心,我準備的很齊全!!」
接著..下午在搖搖晃晃風浪很大的船上,我跟糖果面對著一望無際半條魚都看不到的大海百般無聊,
轉頭突然看到白雪公主….全身從頭包到腳,連手套都有哩!裝備齊全到讓大家甘拜下風。
趕快請Ruby幫我跟白雪公主合照一張,我要帶回家留做紀念..真的是裝備齊全第一名啦!!


                       白雪公主自己說:「降子看的出來是我嗎???」
                           哈哈哈..就是看不出來才要跟你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