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在熱死人的塌塌米上昏昏欲睡..
有一句沒一句的跟妳聊天..隨口問了句 " 那妳沒想過要分手嗎? "
過了3秒妳說.." 我跟他分手了 "

讓我頓時睡意全消..整個人清醒起來

妳問我..覺得自己在感情上是個成熟的人嗎?
我想我不是..因為我很任性..我難過的時候需要人陪..我愛驚喜..我也喜歡鮮花還有甜言蜜語..(哈哈..好欠揍的小鬼..)
我說..妳跟很多人比起來..真是超級成熟
他在很遠的地方..妳們可能半年才能見一次面..
他手機掉了好幾個月卻不再辦..讓妳總是找不到他..
他要妳再給他2年..容許他這段時間不把妳放在第一位..

妳不哭不鬧..雖然知道他是希望給妳一個好的未來..但妳只是累了..不想一再退讓..
我想這個決定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沒有了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也許2年後..
他真的拼到了他想要的事業..妳也從澳洲回來
你們都變的更成熟..變成更好的人..
對彼此還有感覺的話..再走在一起也不遲呀!

雖然我私心希望妳也可以遇到一個金髮碧眼對妳好的外國人..然後直接嫁到杜拜去啦!..(愛幻想的雙魚又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