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五月天的第10年..我跟曾小郁認識的第20年~
去年我們就約好說那來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慶祝吧!!

不過這次的票實在是有夠難搶..
第一次大家分頭坐在電腦前..從5:55開賣搶到8點多..一張都沒搶到..任務失敗..
第二次我在電腦前..曾小郁在公司附近的端點..TK跑到內湖總部..結果網路大塞車..任務依然失敗..
第三次我早上10點就跑到金石堂想拿號碼牌..沒想到店員說不行..
最後..還好超幸運的曾小郁千辛萬苦幫大家搶到5張票!!喔耶~

***

盼阿盼的..終於到了9/24..
我早早就先到小巨蛋幫大家買衣服..還自以為買到超便宜6支100元的螢光棒..
沒想到..有一支竟然是黑心貨不會亮!!..還好我們只有5個人-_-"

1.JPG 

             人山人海呀~~連3樓都坐滿滿的..難怪票這麼難搶

3.JPG 

   因為票太搶手..大家買到的場次都不同..所以這場我們只有少少5個人啦~

這次的開場超酷的..四台重機在舞台上飆來飆去..還不時搭配幾聲槍響..好有氣勢呀!
不過騎到我們前面的時候大家都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怕他摔下來壓到我們怎麼辦

話說我們的位置真是很不賴..進可攻退可守..
前面就是凸出來的圓形舞台..只要看到任何一個人往這裡移動..我跟梁元就會手拉手衝到前面卡位..

就算他們不走到我們前面跑去看台區也沒關係..我們可以跑到左右兩側站在椅子上..距離也超近滴..

整場就是又跳又叫嗨到不行呀~~

2.JPG 

    看到被大家又喊出來唱安可的阿信..曾小郁和梁元跳來跳去的背影

從天而降的氣球還有滿天的紙花好浪漫..忽然有種我看到了這輩子第一場雪的錯覺..

本來已經抱著會唱到12點..隔天帶著熊貓眼上班的準備..
沒想到唱到11:45就結束了..
嗚嗚~不夠不夠啦!!..我們竟然是四場裡面最早結束的><"
以後如果沒辦法每場都看..那我一定要挑最後一場看啦!!

5.JPG 

               偷拍看板..為什麼這個也不給我們合照呀??

後記:

1. 每次看完五月天都會有一些後遺症..
    這次是之後3天晚上都睡不著..因為腦子轉阿轉的..想說現在還沒12點..
    演唱會唱應該還沒結束@@"

2. 然後發現我是拆氣球達人~~
    曾小郁想把氣球帶回家作紀念..阿信都唱完2首歌了她連一個氣球都沒拆掉..
    我拿過來不到1首歌可以拆完兩個咧..ㄎㄎㄎ~~

3. 老爸說:「妳怎麼又是去看五月天阿?!」
    我說:「我跟曾小郁只會去看五月天呀!」
    哈~~怎麼這麼不了解你女兒咧~

4. 我家曾小郁明年就要嫁人了..
    結了婚以後不能不理我們..還是要一起去看五月天喔喔喔!!!

4.JPG 

                         三人組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