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鄉和石林應該是大家到雲南必到的景點..所以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囉~

抵達雲南的第二天早上..糖果正在向大腳氏的小姐詢問到九鄉的路線時..旁邊一個大陸女生就說:我跟我朋友也要去耶~

於是我們馬上決定15分鐘午後中庭見..4個人結伴出發囉!

從昆明到九鄉的交通方式:

到"東菊客運站"搭公交車到"宜良"(票價人民幣17元)然後再換小巴前往"九鄉風景區"..全程大該要開3小時..

一進入風景區會先坐船看看兩旁的風景..不過有點短..大概只划了10分鐘就開回岸邊了~

我們的大陸新朋友  丹丹&燕子

1.jpg 

我們的船伕 我一直覺得他長得好面熟喔..

結果阿柳看完照片說:唉唷~因為他像曹錦輝啦!!

12.jpg 

兩岸風景

11.jpg

13.jpg

14.jpg 

優閒的坐完船就要開始練腳力啦!!..因為我們3點才到九鄉..可是最後一班下山的車是5點@@"

所以我們2個小時要逛完全部的鐘乳石洞..全程一直在競走哩!!

要開始走路囉!

DSC_0158.jpg 

上上下下..走完一個洞又出現另一個洞

2.jpg 

這裡的鐘乳石洞真的很大很壯觀..所以之後去越南下龍灣看到洞就覺得~怎麼這麼小呀?!..哈

4.jpg

8.jpg

6.jpg

7.jpg

15.jpg 

沒想到我們真的在快5點的時候走完全程..而且不的不佩服設計動線的人..

因為要出最後一段路的時候要連爬300個階梯把人累死!!..

然後一出來發現我們人竟然是在山 頂 上 !!

所以大家除了在入口花100多塊買門票以外..

都需要再花人民幣80元選擇坐8分鐘的覽車下山或是騎30分鐘的馬下山..

真是坑人坑人坑人呀!!!

因為時間快來不及所以我們當然選擇搭纜車..在5點10分的時候衝到等車的地方..

沒想到..說好要等我們的司機大哥已經跑啦><"

可憐的我們只好沒有選擇的坐上擠得要命的小麵包車..搖搖晃晃下山~~

我連位置都沒有..司機大哥隨便拿一張超小板凳讓我擠在門邊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