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0

只會說好聽話,然後說一套做一套的人真討厭!...我們的房東就是代表啦!!!

每次一直強講自己很愛乾淨,可是煮完飯都不洗碗,堆的整個水槽都是,我們3個已經幫忙洗好多次了,

這次鐵了心不要理那些髒碗,昨晚J還是看不下去把它們都洗完歸位.

沒想到房東今天竟然跑來跟我和丹碎念:[吃完飯幹麻不洗碗?!..昨晚還讓J幫你們都洗起來!!]..

真是見鬼了..自己做過的事都可以忘光光然後推到別人身上耶!~

3.27.2010

今天J說昨晚11點多她洗完澡在浴室洗衣服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面很吵,原來是隔壁鄰居發現她那個恐怖的印度前男友爬到我們的車棚上,站在外面偷看她洗澡!!

鄰居說要報警結果那個男的馬上騎機車逃跑~~

聽完以後我們3個跟房東席姐整個大驚~~阿他是站在外面偷看幾天了阿???該不會大家都被他看過了吧…….

導致從晚上開始,大家洗澡的時候都會不時的往窗戶那邊看,然後盡量背對窗戶洗澡..嗚嗚~~那個可怕的傢伙不只有暴力傾向還是個變態偷窺狂!!!

3.21.2010

今天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凌晨12點的時候突然有人敲門,丹丹以為是房東回來了所以馬上就跑去開門,結果一個印度人衝進來!!!原來是我們室友的前男友跑來找她談判之前就聽房東說他曾經拿刀威脅過我們的室友J,這次還半夜衝進來丹丹嚇的眼眶泛淚腿都軟了…..我也趕快把防狼噴霧器找出來偷偷塞給J,他們到外面談了好久我們在家裡也睡不著然後一直幻想他如果等一下拿刀衝進來我們是不是會被潑及><”..還好最後J有平安的回家~~真是太恐怖啦!!

然後下午去SKYCITY 面試,我的主考官超兇的><”..他講話那麼快我只問了一句pardon就被唸了一頓~~~壽星怎麼沒有運氣好一點遇到天使主考官咧???

回家的時候看到一隻貓在我們後院逛街,我想跑去跟牠玩結果被糖果阻止,她說:妳今天那麼衰~..小心等一下牠咬妳!!

~~好弱的生日喔~~

3.18.2010

今天打了在Darwin的第一份臨時工,因為Jennifer的朋友Brad要搬家,所以就請我們三個去幫他打掃房子,本來以為會是到處都是垃圾的廢墟,沒想到是一間很大而且一點都不髒豪宅耶!

我們三個花了不到2個小時就掃完了,沒想到Brad超級大方,本來說一個小時20,結果最後給了我們一人100!!因為他覺得我們做得很好^^..哇嗚~我在台灣工作一天也沒那麼多錢呀!!

然後下午還載我們去買腳踏車,回家又汗流浹背的幫我們一起組裝,把我們當小孩子一樣照顧,澳洲爺爺怎麼都那麼好~

不過今天我做了兩件笨蛋事,Brad面前整個沒形象了><”

1. 我們在家裝完腳踏車我要開始拖地時,我想說先把腳洗一洗,可是又懶得跑到二樓浴室,就自以為聰明又沒人看到的把腳抬到洗衣間的洗手台洗腳,沒想到Brad突然出現在我背後,很驚訝的說What are you doing??..我整個來不及把腳放下來,只好尷尬的回他I am washing my foot.....然後他就很冏的說..oh~ washing foot!!..後來跟糖果和阿丹講這件事的時候她們兩個笑到肚子痛

2. 然後好不容易做完家事,我正想好好坐下來記帳,在二樓洗澡的周糖果就一直大叫催我幫她拿毛巾上去,結果我要開櫃子幫她拿毛巾時沒算準距離,一屁股坐在客廳的玻璃桌上,然後玻璃就破了><”..發生這一切的時候Brad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所以我在他面前把玻璃坐破了啦!!!..旁觀者丹丹說Brad看起來有傻眼的感覺,可是他還是很好心的跟我說It’s ok!..I fix it tomorrow!!..嗚嗚~可是Jennifer一回來,Brad就跟她說She has a big backside…~~~~.><”

糖果說他一定覺得我是一個funny girl…嗚嗚..只要不要覺得我是troublemaker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