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從九鄉回昆明的時候..有問了一下路邊旅行社石林一日遊的價錢..

發現費用比自己去的車費+門票便宜..所以雖然知道會進購物點..但反正我們時間多..所以還是決定跟團囉~

第一次跟大陸的團..在吃午餐的時候讓我們大開了眼界!

雖然已經有耳聞大家都用搶的..但還是被嚇到..

因為連屁股都還沒坐到椅子上大家就開始瘋狂夾菜往自己的碗裡裝..我還傻傻的在掛外套~

周糖果馬上大叫:卡羅你快點夾兩塊妳前面的雞肉!!!

於是我外套一丟迅速的夾了雞肉..然後開始學大陸人把每樣菜通通往碗裡裝..

不到五分鐘..桌上盤子全都空了@@"..好傻眼喔..

果然跟大陸人一起吃飯要快狠準..如果我還像在台灣一樣慢吞吞的應該會餓死~~

吃完午餐以後終於要去石林囉!

石林果然不愧是大陸5A級的風景區..真的好美呀~~

一進門就是一大片湖+在湖中的石林

DSC_0212.jpg 

2.jpg 

一路上就一直不自覺的讚嘆好美好美唷~

4.jpg

5.jpg

7.jpg

9.jpg

11.jpg

昨天走完九鄉丹丹就鐵腿了..所以今天只有燕子跟我們一起^^

12.jpg 

其實整個石林風景區很大..但因為我們是跟團..所以只有走2個小時就要拉車回昆明..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一定要自己來..慢慢走慢慢看..因為隨便一個角落都漂亮呀!

晚上回到昆明跟丹丹會合..要一起搭21:45的夜鋪去大理~

等車中..車站還挺大的耶!

13.jpg 

火車臥鋪比我想像中好..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DSCF1143.jpg 

我和燕子

14.jpg 

火車11點就會熄燈..所以要把握時間快點寫日記

我樓上的丹丹已經在睡覺囉~

DSCF1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