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改造已經告一段落..最後要加上的就是我的夢幻床紗~~

話說..床紗就是應該要掛在天花板呀!!..垂垂垂到床架上..多夢幻呀~~

可是我的床紗有1.7公斤..好像很重耶..如果沒掛牢在我睡覺的時候掉下來就慘了@@"

所以瓜子去幫我買了3M的無痕膠..爸爸也去幫我買了看起來很強壯的大掛鉤..

禮拜六開開心心的叫蔡翔翔快快幫我把鉤子黏在天花板上..

我就站在下面出一張嘴說:「左邊一點左邊一點、右邊一點右邊一點」..

就在他黏完鉤子想說拉拉看牢不牢的時候..

啪!.......他把我ㄧ塊天花板拉下來了><"

我的天阿~~~~~~我可愛的天花板就在我的眼前破了一個洞..

蔡翔翔還跟我說了一點都沒用的安慰話:「我房間早就因為樓上漏水破好個了..妳的才破一個洞沒什麼啦!!」

是這樣說的嗎??...我要哭了.........

看看原本的天花板多可愛呀↓

天花板1.jpg 

破洞成了這個模樣↓...(還好它破的很有型...是顆哩!!)...

 天花板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