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年前的我~還是個高中生...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跟曾小郁坐在補習班的教室裡等上課,可是心早就飛到中山足球場~~~
經過一番天人交戰,我們決定抓著包包..翹課看五月天去!

2個人興奮的衝到現場,但因為票放在家裡所以進不去@@"
跟一群人擠在入口處癡癡望著場內,後來不知道為啥,工作人員開了門,我們就跟著人群衝進去啦!!!

永遠都忘不了那天晚上,我們倆站在草皮的最後面,雖然台上的阿信已經變成一個小黑點,但我們還是很自high的搖來搖去...

那是屬於我們青春的回憶~

***

某天..曾小郁在msn上問我:「這次買五月天的CD會送演唱會門票喔!..要不要幫妳預購一張?」
哇~怎麼有那麼好的事,當然回答:「好阿好阿!」

***

轉眼就到了12/13
感謝曾小妹..果然是充滿活力的大學生,跟朋友們前一天晚上就去幫大家排隊,讓我拿到超前面的60號哩!!!

6.JPG 

                         辛苦你啦..熬夜排隊都變熊貓眼了

12.JPG 

                                           60號哩!

還有殺價不手軟的林嘉妍幫大家買到一支30塊的螢光棒,而且是我太久沒看演唱會嗎?

現在賣螢光棒的叔叔阿姨超專業,不但知道五月天演唱會一定要是藍色的螢光棒,

還準備了客製化貼紙【五月天 我愛你】哈哈哈..好貼心喔~~

2.JPG 

                             五月天  我愛你 ~ 貼紙

因為我們排在很前面,所以4點半就準時進場,坐在看台區上,看到下面搖滾區的人一進場,

就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要衝去台前搶好位子..哈哈..要是我也會用跑的啦~

4.JPG 

                            大家一起....衝阿衝阿衝阿~~~

我們坐在位子上..一會兒跟大家拍照、一會兒看歌詞本惡補一下,等等等..等到7點終於要開始,

本來很想睡覺的我馬上變得很嗨~

5.JPG 

                看五月天的老班底~                      

13.JPG 

                              沒有全員到齊的大合照~

演唱會就在可以媲美101跨年的煙火中揭開序幕(好像有點太誇張),不過加上台下一片藍色螢光海,好美好美..

9.JPG  

我還在自我陶醉的時候《戀愛ING》的前奏開始響起,大家都從椅子上跳起來,場內氣氛瞬間沸騰~

我應該好久好久沒有那麼瘋狂了..幾乎每首歌都扯開嗓子跟著唱(還好大螢幕上有貼心的打字幕)、

拿著螢光棒的手只要音樂一開始就沒放下來過,左邊痠了換右邊..(導致隔天上瑜珈課手沒力一直撐不住..)

10.jpg 

                               聖誕樹

特別嘉賓是盧廣仲,老實說..在這之前我不太認識他是誰,

可是他講話真的很好笑..很靦腆的一直抓頭..十句話有八句都用"就是"開頭。

唱到副歌的時候大家真的超配合的一起..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可惜最後拋勝利彩帶時,我的彩帶竟然沒有打開來..原來是要把彩帶頭抓在手上喔?!..

我還以為整顆丟出去它自己會打開..被瓜子和旁邊的某人表哥笑..

我就沒看過棒球冠軍賽沒丟過彩帶嘛~~我想我應該有砸到草地上的人..sorry..

11.jpg 

                                    散場時恐怖的人潮~

***

後記:

中場時阿信講的話讓我很有感覺..
他說:「有誰是8年前就來過這裡的阿?」...我我我!!!!
         「有誰從學生變成上班族的阿?」...我我我!!!!

天阿~不知不覺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本來以為脫離學生時代,就不會像以前那樣瘋..
但這個晚上..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原來我還有年輕人的活力!!
然後還要大聲跟曾小郁&TK夫婦說:「我真的有找回對五月天的熱情啦!!」

滿滿的感動都放在心裡..下次我還要來喔!!

1.JPG 

           五月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