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能重來..也沒有早知道

所以我們常常都在後悔..

想著..如果當初我沒有說什麼話就好了..

想著..如果當初我有去做什麼事就好了..

***

我也是~

總是害怕改變..雖然心裡有好多事想要做..可是都不敢行動..

就這樣拖阿拖的..年紀越來越大..膽子卻越來越小..

但..後悔的感覺真不好!..

***

所以我要有行動力!!!

想說什麼..就說吧~

想做什麼..就做吧~

想去那兒..就去吧~

就算失敗了..那又怎樣?!

至少我曾經努力過..那就夠了

***

加油加油!!!..至少今天我突破自己了..

周糖果妳說是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