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接再厲洋裝分享第二PO~

第二件是"藍色蝴蝶結蛋糕洋裝"

賣場圖片如下:

10.jpg 

model有示範蝴蝶結綁在前面和後面兩種穿法..

可是我手拙無法自己在背後打出漂亮的蝴蝶結..所以實穿照只有綁在前面的囉~

*正面*

33.jpg 

*側面&背面*

22.jpg 

心得-

不知道是因為剪裁還是顏色的關係..我覺得這件比粉紅洋裝顯瘦哩!(看側面比較明顯)

而且因為下擺總共有3層..會把整件洋裝撐起來..澎澎的很可愛~

料子也很好唷..

內裡是做滑滑的面..直接穿在身上接觸到皮膚也不會刺刺的..

外面有點像絨布不過又沒那麼厚..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料子-_-"

總之穿起來不會太單薄就是了~

這件折合台幣不到1000元..我覺得c/p值很高啦

嗚嗚嗚..我中了韓貨的毒..韓國的衣服怎麼那麼好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