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 2009.05.19**
今天我們3個走悠閒路線..早上睡到8點才起床..
慢慢的走去吃早餐..然後準備去山水沙灘玩..
出發前又繞去市區買了一杯檸檬汁..在澎湖的這幾天我們愛上這家檸檬汁..每天至少都要來一杯~
因為檸檬味很純又不會太酸..另外推薦它的綠豆汁和冬瓜茶也很好喝唷!!

《山水沙灘》山水沙灘綿延兩百餘公尺的潔白沙灘、輔以大片翠綠馬鞍藤,金色陽光耀射蔚藍水面,讓這處原本只有澎湖人懂得前來戲水的美景終究藏不住,這幾年成為遊客指名的旅遊勝地。
山水沙灘真的很漂亮耶!

n1.JPG 

n2.JPG 

海水好藍好乾淨..而且今天出了大太陽..
拍出來的照片好有海洋風..我愛我愛~

n3.JPG 

然後我們自以為學外國人做日光浴..
明明太陽超大..硬是坐在沙灘上看報紙+喝已經被曬成溫的檸檬汁..
過了五分鐘葉魚忍不住說:「我們是故意要坐在這裡給太陽曬的嗎?!」
我&Erica:「不知道耶!..可是我快熱昏了..」
於是3個人決定東西收一收往下一個景點出發..走出沙灘才發現旁邊有店家在出租大陽傘..
吼~剛剛來的時候怎麼沒注意到..還在太陽下曬那麼久~~

《澎湖開拓館》澎湖縣長公館坐落在馬市治平路與忠孝路交叉路口,佔地有六百多坪,是日治時期澎湖廳長宮邸,深具地方歷史建築特色,在去年均登錄為澎湖的歷史建築來保存。
我們騎到門口才發現..今日公休..
哇嗚~怎麼禮拜二了還公休阿..真奇怪..
但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在外面張望..
沒想到裡面好心的工作人員竟然答應讓我們進去逛逛..拍拍照..
耶~整個館都沒有人..只有我們3個人在裡面逛..所以就很囂張的一直玩自拍..哈哈

n4.JPG 

中午回家吃飯休息一下..沒想到3個人一起在沙發上睡著..醒來發現已經2點了..
趕快把握剩下的時間出門繼續玩..

《天后宮》
就是一座全台最老的媽祖廟..柳老師叫我們一定要來這裡求平安符..
可是我反而求了一支籤..目前看起來很心酸的還蠻準的@@"

《潘安邦的家》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本來還要參觀張雨生的家..結果竟然還沒開放..
往另一個方向走就是潘安邦的家..裡面看起來沒什麼東西..
就是有一座小潘安邦和他外婆的雕像..然後一有人走進那個區域就會自動感應放起"外婆的澎湖灣"..
當地人都說潘安邦外婆的雕像看起來很man..比較像外公..哈哈..還蠻像的~

n5.JPG 

***
玩樂的時間真是過得特別快..
從澎湖回來的隔天上班還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想念澎湖的悠閒..
而且我跟魚都出現莫名奇妙很早就會自動醒來還不會賴床的後遺症..
不過這個好習慣在我從高雄回來以後就消失了..哈哈哈

才回來沒多久..我的心又蠢蠢欲動了..
下一站要去那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