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好久好久..終於下手買新相機啦!!!
我的新歡..銀色偽裝香檳金的小Fuji ~ FinePix F200 EXR

11.JPG   

我在Canon和Fuji間猶豫了好久好久..
因為一開始有品牌迷思..所以目標只有Canon..
可是後來Arthur每天在耳朵旁邊碎碎唸遊說..曾小郁的同事又大推薦..
上網看了好多好多心得分享..
最後..F200的大螢幕和Fuji的鮮豔色彩勝出~
雖然外型不討我這個粉紅色控的喜歡..
但是學長兒說..我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注重外表..要看內在!!
所以..看在小Fuji能拍出漂亮照片的份上..就不計較外表了..
我會努力研究說明書..咱們要好好相處..拍出美美的照片唷!

最後要感謝明明帶了相機又裝害羞不拍show girl的單眼達人學長兒陪我去多媒體展
等我技術好一點..下一台相機再加入你們單眼行列啦!

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