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好姊妹一個個都要出國了..
Erica這個月要飛去加拿大..魚兒下個月要飛到英國..
T6馬上少了2隻..好捨不得哩~~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送什麼小禮物給她們..
靈機一動..那就來做個護照套陪她們出國吧!!

本來想等周糖果上完縫紉課再教我..可是她們課程進度實在太慢..
所以我就發狠的決定 用 手 縫 !

其實根本連怎麼燙布襯..什麼是平針縫、藏針縫都不知道..
就靠上網看著別人的解說..然後自己憑感覺做~

第一個魚兒的護照套花了我好幾個晚上+禮拜六一整天終於完成..
媽咪還說我真是名副其實的臨行密密縫阿..哈哈
做完以後發現..怎麼那麼累呀~_~
網路上那些做手工小東西來賣的人..我佩服你們....
以我的速度如果要靠這個來賺錢..我想我會餓死..

還好熟能生巧..第二個老張的護照套只花了我7小時就完成..
而且做的還不賴唷!..(我自己覺得啦...)

有圖有真相

這是送給老張的 我ㄧ針一線慢慢縫的唷!  
在宜蘭回台北的車上送給Erica..
~ surprise ~ 裡面還有縫上英文名字唷!

  
沒想到老張竟然哭了..是太感動了嗎?!
套一句阿柳的話:「吼~又不是要去10年..乖~不要哭啦!」

看到妳喜歡我送的小禮物真開心..做再久都值得啦~
老張加油加油..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飛吧!
希望妳出國一切順利..
妳不在的這段期間..我會好好照顧柳老師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