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真是超有行動力..

因為風騷咪看到別人blog介紹一家貓咪餐廳好像挺不錯的..

禮拜六晚上大家才約好時間..禮拜天我們4個女人+4隻狗兒就馬上衝去苗栗囉!!

(明明是貓咪店我們硬是帶狗兒去~)

前一天晚上看到sammi簡訊說會到28度我還不相信..出門時想說穿個針織衫+外套應該很ok..

沒想到...真的很熱!!..苗栗的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

通往悅貓的路果然如網友所說很難找..我們一度以為自己迷路了..因為一直一直往深山裡開..

路很小條又很陡..還好sammi開車技術還不賴..很驚險的把大家平安送達目的地..     

◎4隻狗兒很興奮

 

一轉進悅貓的小門..馬上看好多隻貓咪或坐或臥的在曬太陽..(好可愛好可愛~~~)

而且都不怕生的乖乖給摸摸唷!..有一隻我最愛的虎斑貓咪就趴在桌子上..趕快衝去跟他照相~

雖然很想趕快跟貓咪玩..不過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午餐是每人300元的合菜..總共6菜1湯1小菜1水果+1壺茶..量還挺多的..口味還ok

不過因為我最近是小鳥胃..可欣是比我還誇張的螞蟻胃..所以我們當然是沒吃完啦~~

 

吃飽喝足以後..重要的玩樂拍照時間就來囉!

因為照了太多張..這兒就只挑一張經典的出來放↓↓↓

 

為什麼要挑這張哩!

除了因為我看起來很瘦以外..重點是左下角的sugar小朋友!!!

當我們三個女人在研究怎樣拍比較瘦的時候..她小姐就在池塘旁邊晃來晃去..

糖果媽咪看到時還大聲喝斥"周sugar不可以跳下去!!!"

明明拍這張照的時候她還有入鏡..誰知道我們拍完照的時候sugar已經瞬間移動..

在另一邊的池塘裡啪啪啪打水游泳了

糖果看到馬上大叫"周 s u g a r !!! "..雖然媽咪生氣了但sugar還是快樂的在池塘裡游來游去..

最後是被糖果媽咪抓住頭給硬拖上岸

我跟sammi在旁邊整個笑倒..還好有記得要把sugar游泳的畫面拍下來做紀念..

但她到底是自己跳下去還是失足滑落池塘..至今仍是個謎.....

◎sugar不管到哪裡都是調皮第一名耶~

 

好久沒跟姐妹們出來玩了..本來離開悅貓後還想去採草莓或是vila vila走走..

但因為可欣不舒服所以決定直接回台北..不過沒關係..反正機會還很多嘛~~

曬曬太陽心情真的會變好..肥鴨下次一定要跟到啦!

三八做作照少了妳怎麼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