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薔蜜颱風來襲,所以放了一天颱風假~
一大早媽咪就被無聊的邱二少爺急叩去內湖..打麻將!!
家裡剩下我一個人東晃西晃..睡覺..看電視..打電腦..在沙發上滾來滾去..放空..
超級悠閒~
晚上12點多邱二少爺把眉開眼笑的媽咪送回來,原來是手氣旺旺旺呀!!

今天一早媽咪說:「來來來,因為妳很乖所以給妳吃紅!!」
哇~那不是我小時後才有的事嗎?!..
記得小時後在桃園,我們最愛搬張椅子窩在打麻將的大人旁邊..等等等..等著爸媽、阿姨、叔叔、舅舅的吃紅,就算只有100塊五個人分,我們也會開心的跳著走過好幾塊田埂去店子買零嘴吃..

原來是因為我最近心血來潮想改造我的小窩..
禮拜五很衝動的跑去B&Q買好油漆、刷子,準備來把我的雙層單人小綠床變身成雙人白色公主床..
換了床就想要換床墊..床套組..浪漫蕾絲床罩..窗簾..衣架………一堆有的沒的
所以媽咪小小贊助一些..也不無小補啦~

桌子跟櫃子都已經喬好位子..就等這禮拜蔡翔翔回來幫我搬床~
我就可以大顯身手..幫小窩大變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