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OG真是更新超慢的,可是這一個月我可沒閒著唷!
常常沒事就會去逛別人裝潢佈置的部落格,整個愛上了白色古典鄉村風,我也好想有個白色公主床。
就在10月初的時候我某根筋不對,跑去B&Q買了美亮漆+刷子+松香水,決定自己來動手改造!!

我的床是從小睡到大的雙層鐵架床,先來看看它的原貌-

一看就知道它的年紀跟我差不多,床板都泛黃了。

終於等到蔡翔翔放假回來,加上我和媽媽三個人合力把上層搬下來,準備開工-

蔡翔翔邊搬邊唸我:「妳很無聊耶!!..沒事漆什麼床啦!!!」
吼~你不會懂的,我就是想要小白床咩~

《開工》
用濕布把灰塵都擦乾淨就開始上漆,因為原本底色有點深,所以上一次蓋不住,
中間媽媽和蔡翔翔沒事就會晃進房間來看我,2個人七嘴八舌說哪有白色?!..沒蓋住阿??!!!
刷完一整張單人床就花了我2個小時,又被油漆味薰的快中毒,手腳痠到不行~
等隔天油漆乾了以後再上第二層,顏色蓋住了吧蓋住了吧!!!
所以我說..你們倆急什麼嘛~~


然後因為之後要把2張單人床併成一張雙人床,所以我把要露在外面的那條又漆了第三層,
整個變的沒刷痕顏色又均勻,站在旁邊我超級得意...哈哈哈!


完全刷完一張床花了我2天,來看張比對圖吧!


後記:
一、 2張單人床花了我2個周末終於漆完,只差新床墊和床包就可以完工,
可是因為一直都還沒去買,所以小白床進度始終停留在80%

二、 拖太久的結果是....刷完床發現牆壁很髒,所以決定來刷牆壁!!!
(我真是油漆工當上癮...)

三、 因為目前已經開始刷牆壁(真是錯誤的決定,等下一篇再說...),把床都搬開了,所以沒有2張小白床合體的照片,
那就等牆壁完成的時候再一起PO吧!....希望不會拖太久...哈哈哈

四、 剛剛很開心的拉媽媽來看我的紀錄,她竟然說:「妳弄照片比較認真喔~牆壁不要拖到年底才完工阿!」
冤枉阿..我很認真的在當油漆工阿~~~牆壁最晚最晚11月底前一定會完工啦!!!...不然爸爸回來我就沒地方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