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鄉村風中,還有一個元素我超愛,就是"半腰壁板"!!
美美的壁板加上浪漫的腰帶..好想要好想要..可是我又不會木工><"..
結果某天看到aiko用油漆的方式,漆出仿半標壁板的感覺,覺得..就是它啦!!!

因為剛漆完小白床,正自信滿滿洋洋得意中,所以沒有聽進去糖果說漆牆壁會累死人的勸,還是決定要動工..
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興沖沖的跑去B&Q買道具,還不知死活的想要挑戰滾輪,自以為可以刷的很快..





結果........打擊超大的啦!!!
因為不知該如何施力,靠近天花板的地方太高,加上伸縮桿更無法控制滾輪的力道,漆到手酸肩膀痛..最後漆出一面花花牆...
嗚嗚嗚..整個信心大失打電話給糖果說我不想弄了啦..
可是牆壁又不能漆一半,另一面牆也亂亂刷一刷,想說有上到色就好..反正下面要用粉紅色蓋住!



隔天等牆壁乾,又鼓起勇氣想說趕快來貼紙膠帶,把下面弄好就可以補救昨天花花牆的失敗..
一個人很努力的拿著紙板對齊、畫線、貼膠帶,貼完整面牆發現..是歪的是歪的是歪的...
我都快哭了..是地板歪?牆壁歪?還是我眼睛歪阿阿阿????..為什麼會降子咧????!!!!!



連續受到2次打擊,我決定豁出去了..
乾脆自己目測調整寬度,大不了到時候買床紗通通蓋住就啥都看不見啦~~



後來因為紙膠帶和油漆都不夠,中間那個禮拜又去幫魚兒慶生,所以進度嚴重落後(其實也有點不想弄..因為打擊太大了..)
但因為最近實在太衰,遇到我人生的大低潮,自己想說搞不好因為我房間像工地所以運氣那麼差
(人失意的時候什麼都可以當理由..)..所以決定這個禮拜要完工!!

再次跑去B&Q買齊紙膠帶和得利調色乳膠漆,開工!!
在腳踢板的地方也貼上紙膠帶保護,把牆的下半部用滾輪塗滿粉紅色,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漆完了..



因為這兩天一直下雨,所以隔了一個晚上才去把膠帶撕下來..
將將將將…其實成品也沒有想像中糟糕啦..







跟小白床來張合照吧!..(可是床墊還是沒買,請自動忽略醜床板)



後記:
一、 我應該會過好一陣子才會繼續修補我的牆,畢竟只有兩面有重漆,媽媽一直覺得很怪,
但是漆牆壁實在太累,也許等到過年我再來挑戰它吧@@"..現在只要有地方睡覺、房間不要太亂就好了啦!!

二、 兩張小白床擺在一起房間有變小的感覺(..廢話..),而且因為不是標準雙人床size,所以床墊和床單都要訂做,
也許會把一張床拆開收起來(那我當初幹麻漆兩張哩?!)..還是睡回單人床@@"

三、 這次的DIY困難重重讓我元氣大傷,雖然我已經選好下一個改造目標--小桌子漆白+馬賽克拼貼桌面。
但開工日不知道是哪時..哈哈!!

四、 快留言給我鼓勵吧!!!尤其是柳美女和ERICA...是誰睡行軍床啦??..下次來我家看清楚!!
(可是沒有賢慧喵做的手工餅乾可以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