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Arthur在公司極力推廣吃草風..
每次中午看到我們在吃麥當勞..排骨飯..pizza都一直狂搖頭..
說我們不健康..要大家一起加入他吃草活到150歲行列..
Betty..Tammy..Mignon都被他說服過..中午吃了幾次生菜便當..

可是我跟糖果耳朵很硬..不管他怎麼在耳邊碎碎念我們還是不為所動..
雖然我們很想減肥..可是吃草哪會飽阿???..降子晚上更餓不是吃更多嗎???
糖果說:「如果你幫我在生菜上鋪滿滿的生魚片我就吃!!」沒想到Arthur竟然答應咧~
然後還不死心問我要不要也來一個..可惜我不愛生魚片..所以沒有吸引到我..
沒想到過一會他說:「不然我幫你換成蝦子」..
好唄好唄~~看在他那麼認真推廣的份上我也訂了一個蝦子生菜便當..
下班前還不忘提醒他..我不要生魚片喔!!!..然後記得擺盤擺漂亮一點..哈哈..要求很多~

隔天到了公司就聽到Betty嚷嚷我們倆的便當超豪華..Arthur也說他大虧本還弄到很晚..
哈哈..誰叫你那天不知哪根筋不對答應了糖果無理的要求

中午在大家的期待下..超豪華便當出現啦!!!

糖果的生魚片生菜便當

1.JPG 

顏色是不是很漂亮呀?!..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哩!
糖果也說生魚片很新鮮很好吃~

我的帝王蟹蝦子生菜便當

2.JPG 

打開便當我們整個大叫..哇哇哇~~好high好high..
沒想到我的便當除了蝦子以外還有帝王蟹..
滿滿的蟹腳鋪在第一層..把蟹腳拿開以後..第二層是滿滿的蝦子唷!!!

3.JPG 

每個經過的人都說我倆的便當也太豪華了吧?~
哈哈..如果每天中午的生菜便當都那麼豪華那我們可以考慮給Arthur包伙..
不過他應該會先被我們這些可怕的女人吃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