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忙了好久好久..我的粉紅公主房終於完成囉!

其實也搬回去睡半個月了,只是一直偷懶沒拍照~~

晚上躺在床上,轉頭就看到自己漆的粉紅壁板,手機就放在旁邊的粉紅馬賽克小桌上..

覺得自己好幸福唷~~..之前的辛苦都值得啦~~

再來張特寫(跟我的小花枕頭套還蠻搭的耶!)

3.jpg 

可惜還沒買到鄉村小花的床包和被套..

上次去新光三越看到一組好喜歡..小姐說:「現在在打折喔!..不到3萬元呢~~~」

嗚嗚..超貴的..等我發財了再把你帶回家....

最後還是要來張改造前改造後比較圖..油漆完整個房間都亮起來了~~

4.jpg

***

回顧一下改造過程

PART1 -- 小白公主床(點我)

PART2 -- 仿半腰壁板(點我)

PART3 -- 馬賽克小桌(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io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